汇聚各界专家共同研讨,聚焦国家战略联动建设 — 上海自贸区与科创中心联动建设论坛成功举行 汇聚各界专家共同研讨,聚焦国家战略联动建设 — 上海自贸区与科创中心联动建设论坛成功举行
译协理事会集体学习,科协领导们细致辅导 译协理事会集体学习,科协领导们细致辅导
翻译协会举行换届大会,顾兵书记寄语社团发展 翻译协会举行换届大会,顾兵书记寄语社团发展
俄罗斯“生活、科技和成就”图片展成功开幕! 俄罗斯“生活、科技和成就”图片展成功开幕!
“俄罗斯 – 生活、科技和成就”的图片展 “俄罗斯 – 生活、科技和成就”的图片展

首页 > 协会新闻

译协理事会集体学习,科协领导们细致辅导

来源:上海市浦东新区翻译协会  时间:2018-8-31 17:41:40  点击:次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018831日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翻译协会理事会赴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举办了集体学习会议,刘永辉副主席、陈骏部长和科协学会学术部各位老师就学会协会评估管理等工作给予细致辅导讲解,翻译协会理事长张学森等13位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活动。

刘永辉副主席在辅导讲话中指出,浦东新区翻译协会在2017年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各项活动和成果发挥了协会在跨界交流、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体现了协会的显著特色,在年终评比中特色取胜、名列前茅;今年以来,翻译协会抓住换届契机、广纳各方人才,形成了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新一届理事会团队;而且,在2018年度决策咨询课题研究项目推进、第九届学术年会论坛筹备等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今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刘主席希望,协会理事会按照“四服务一加强”的各项要求,谋划长远、聚力跨界、紧抓特色,推动浦东新区翻译协会越办越好。

陈骏部长简要介绍了浦东科协学会学术、创新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根据浦东科协《关于学会工作的评估办法》,向浦东翻译协会的各位理事详细讲解了“学会(综合类)工作评估指标”,并结合翻译协会情况,对指标体系的各个组成部分进行了具体说明。最后,刘主席、陈部长等回答了浦东译协理事们的有关问题,就浦东译协今后长远发展、工作开展进行了亲切交流。


会议开始时,浦东翻译协会理事长张学森向科协领导逐一介绍了参加学习会议的译协理事会成员,并简要汇报了新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随后几个月的主要工作计划。参加集中学习的浦东译协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纷纷表示,此次集体学习会议非常必要、收获很大,通过科协领导的细致辅导讲解,大家对科协学会学术、创新服务工作有了更多理解,对科协学会评估管理工作有了更深把握,对浦东翻译协会下一步工作和未来发展有了更大信心。

更多

友情赞助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灵山路1803号308室

Copyright© 2009-2020 www.ta-pudong.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传真:021-68915810 电话:021-68910018 Email:ta_pud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