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各界专家共同研讨,聚焦国家战略联动建设 — 上海自贸区与科创中心联动建设论坛成功举行 汇聚各界专家共同研讨,聚焦国家战略联动建设 — 上海自贸区与科创中心联动建设论坛成功举行
译协理事会集体学习,科协领导们细致辅导 译协理事会集体学习,科协领导们细致辅导
翻译协会举行换届大会,顾兵书记寄语社团发展 翻译协会举行换届大会,顾兵书记寄语社团发展
俄罗斯“生活、科技和成就”图片展成功开幕! 俄罗斯“生活、科技和成就”图片展成功开幕!
“俄罗斯 – 生活、科技和成就”的图片展 “俄罗斯 – 生活、科技和成就”的图片展

首页 > 协会新闻

第一届浦东翻译论坛“翻译推进浦东国际化进程”

来源:上海市浦东新区翻译协会  时间:2013-1-25 23:23:25  点击:次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金秋灿烂,到处散发着金黄的醉人的气息;秋灭的歌,秋灭的音讯,秋灭夜晚绽放的烟花都是金黄色的,都在欢庆丰收。在秋风送爽的惬意里,我们在钟情金色的希望,我们希望:Better translation,Better internationlezation.

    在春意盎然的2006年3月,我们浦东新区翻译协会踏着春天的脚步把春的气息带给了大家,衷心的祝愿着:我们运行的翻译事业在最短的时间内走出生存期,不断发展,奋进,在中城、华夏、国际翻译平台上翱翔。

    在春天里许下美好的祝愿,到秋天的收获里我们寻觅五彩缤纷的希望和梦想。

    今天,在浦东新区科协和陆家嘴功能区领导的支持下,我们构筑了《翻译推进浦东国际化进程》论坛。

    浦东新区集聚了证券、期货、航运、技术、产权、人才、产品七大国家级要素市场汇聚了340多家中外金融机构,60多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上百家国内大企业集团总部,还有100家跨国公司研发中心和国内企业技术创新中心、4000多家各类专业服务机构。浦东是中国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的龙头地区。地灵人杰,我们翻译协会人才绘萃,正在各行各业中。用我们的翻译工作穿插到各项事业的繁荣昌盛中去。

    秋的美蕴含着我们翻译事业的内涵和外延的自然奔放,秋风奏响了翻译旋律里诱人的乐章。秋,染红了饱经风霜的枫叶,一片片的枫叶,红红的燃烧着。“霜叶红于二月花”,红红的象征着我们的翻译事业,兴旺,发达,和谐地融入到我们的欣欣向荣的浦东新区的事业中。

 

更多

友情赞助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灵山路1803号308室

Copyright© 2009-2020 www.ta-pudong.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传真:021-68915810 电话:021-68910018 Email:ta_pudong@163.com